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四川醉酒男一手持刀抢劫 一手持手机拍摄

有句话叫“做贼心虚”,说的是做了坏事怕别人知道。然而最近就有这样一名男子在抢劫四川泸州出租车司机的时候,竟然自己掏出了手机记录了全过程,到底怎么回事呢?

\

\

上图中拿着刀的这名男子说着标准的“川普”,正在抢劫一名出租车师傅。乍一看还以为是在拍情景剧,因为持刀男子正在用手机拍摄整个过程。但其实这是4月5日,发生在泸州的一起真实案例。持刀男子为22岁的熊某,当天下午六点,熊某在喝了酒之后,搭乘了王师傅所驾驶的出租车。

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莲花池派出所民警陈国龙告诉记者:“可能当天心情不好他就喝了很多白酒,喝了很多酒后他上出租车,司机到了地点跟他说8块钱,他当时说只有一块钱,出租车司机就说,不然你通过微信或者其它方式转账给我也可以,犯罪嫌疑人就说 我确实没有钱,他说我能不能改天拿给你,师傅就说改天怎么可以肯定不行。”

\

随后,熊某在没有支付打车费用的情况下掏出了一把水果刀,向王师傅索要100块钱。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莲花池派出所民警陈国龙:“熊某就掏出了手机开始录像,左手就掏出了一把水果刀,就问这个师傅说你必须要拿一百块钱给我,这个师傅就说伙身上只有30多块钱,说我30多块钱给你行不行,那个人就说30不得行,两个人就在车上差不多僵持了两分钟。”

\

僵持几分钟之后,最终熊某选择了下车离开。随后,出租车驾驶员王师傅向警方报了警,泸州民警通过天网监控对嫌疑人熊某进行了追踪,最终在当天晚上八点过将熊某抓获。

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莲花池派出所民警陈国龙:“他告诉我,第一是他家里面本身条件不好,第二他只是小学文化水平文化程度不高,并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没有稳定的工作,他家里也是父母离异了,父亲是经常喝酒这种,家里和奶奶住在一起,最近也和奶奶因为经济上面的问题发生了争吵。”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