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公开声明书


郗昌林(现任中国(润银)股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梁惊洋(原钓鱼台警卫部队党委书记)、李德深教授、孟建立联合声明:

近期网络上关于北京优联万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U宝币等的报道和宣传,其中涉及到我们人的内容与事实和真相严重不符,已经严重侵犯了我们人的名誉权、肖像权等相关权利,相关行为也已涉及构成虚假宣传,为澄清事实,还原真相,维护个人合法权益,特声明如下:

我们人(郗昌林、梁惊洋、李德深、孟建立)以个人名义接受北京优联万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以嘉宾的身份参加2018年1月8日由北京优联万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U宝加油卡活动启动仪式。除了启动仪式外,我们人对于北京优联万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任何经营业务行为、商业推广、宣传活动概不知情也从没有参与过,网上相关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已经严重侵犯了我们人的合法权利,也已经涉嫌虚假宣传。

我们希望相关方停止并删除相关与事实不符的报道,并停止虚假宣传的行为,否则我们将向相关行政管理部门举报,并将依法追究侵权行为。

特此声明

郗昌林、梁惊洋、李德深、孟建立

2018年5月23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