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猪圈旁产假烟:每天1万条1秒钟产1盒 涉案1.4亿

云南省镇雄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镇雄警方”发布消息,在省市公安局、烟草专卖部门和曲靖市相关部门的协调和配合下,镇雄警方成功在曲靖市破获一起集生产、仓储、运输、销售于一体的,涉案金额达1.4亿元的制售假烟犯罪网络案件。

200余公安民警在现场抓获嫌疑人33名,查获云烟(软珍)、云烟(紫)等假冒卷烟7.8万条。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这一制假窝点生产时间长达9个多月,每一秒钟即可生产1盒卷烟,每天生产的假烟在1万条左右。

据“镇雄警方”通报,2018年4月中旬,镇雄县烟草专卖局在工作中发现有大量假烟流入镇雄的线索,遂向镇雄县公安局报警,镇雄警方根据线索,在昆明缴获42件“88”红河假烟,价值21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另有1人驾车逃跑,民警与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对逃跑车辆进行跟踪,发现逃跑车辆进入曲靖市麒麟区郊区一山庄。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