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美国一女子被指控让人强奸2岁女儿 嫌犯自称是其男朋友

\

沃森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密苏里州一女子被指控让人强奸她2岁女儿。

25岁的艾斯•沃森来自密苏里州独立城 ,她于周二被指控虐待和伤害儿童罪。照片由密苏里州杰克逊郡警长办公室提供。

报道称,上个月警方称接到了录音,同时接到了一家医院的强奸报告。法庭文件称沃森曾多次将女儿带到一个房间里,并看着2岁的女儿被人强奸。

据堪萨斯城警方的说法, 寄养父母在6月29日试图给2岁的女孩儿换尿布时,发现了这件令他们震惊的事情:2岁的女孩曾多次被强奸。女孩和一岁的弟弟双脚都伤痕累累。

目前,沃森已被捕,保释金为75000美金,法庭记录中没有列出沃森的律师。

格林

报道中提到,43岁男子查尔斯•格林称是沃森的男朋友,他被指控两项危害儿童的罪名。在法庭记录中,格林的地址被列为涉嫌袭击的地点,地点位于独立城40号路9000街道的一家摩托车商店。

据悉,两个孩子双脚都伤痕累累,内嵌着锋利的金属物体,显然是在一个垃圾遍布的地方不穿鞋子四处走动过。

据堪萨斯城警方发言人称,该儿童的案件仍在调查中。沃森承认与该男子发生了性关系,并看到她的女儿遭到性侵犯。她称自己为“胆小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