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苏宁818燃上天 打造颜值最高溜娃圣地

8月17日晚,上海五角场在“3、2、1”整齐的倒数声里,超大型户外未来之城“超燃星城”中央的巨型能量星球,被彻底点亮。湛蓝夜空,星球闪耀。这座融合苏宁智慧零售多业态的城池,开始流转。

以星球为中心,智慧零售、超燃英雄两大街区,极客公园、科技大道、神秘夜市三大主题场景,绕其布列,未来异形空间得以呈现。

\

红孩子乐园欢乐入驻超燃星城,童趣无限。超燃星城一开场,爸妈们便带着小情人蜂拥而至,苏宁红孩子乐园早早站满了专程前来体验的萌娃。星辉牌的电动摩托车最受男宝们的欢迎“妈妈,我要骑摩托车,好酷啊!”现场体验的孩子们兴奋地叫着、跳着。除了电动摩托车吸引着娃们的眼球之外,盈佳新威尔智能机器人照样受娃们的追捧,宝宝们和机器人一起唱歌跳舞,说话互动,好不热闹。

\

动画IP静态展区又是另一番有趣的景象。看到平时电视屏幕里的动画形象托马斯火车竟然来了现实生活中,萌娃们激动不已,拍照合影,驻足观赏,此外,还有超级飞侠、小马宝莉……最新动画IP成为小朋友们最爱的世界。

现场,一辆价值22999元的高端婴儿车cybex引来了不少新手爸妈的关注。一位宝妈表示:“一辆好的婴儿车同时具备舒适性、实用性及时尚性,贵一点儿是值得的!”的确,这样兼具颜值和实力的婴儿推车真正是完美婴儿推车正确的打开方式。

除魔都上海之外,8月17日,苏宁易购还在北京、广州、成都等12座城市的核心商圈,联合超过100家品牌,同步落地超大型户外创意城“超燃星城”,为这个浪漫的七夕节增添了神秘的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