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广西第一“猛男”49岁男子娶19岁女子连生15个小孩

\

梁二家人与爱心人士合影

1994年3月,49岁的梁二到广东做建筑工,与从贵州省平塘县过来打工的19岁的陆红兰结识。那时候没有搅浆机,梁二就安排陆红兰在建筑工地帮忙搅浆。陆红兰见梁二砌砖手脚麻利,比一般人砌砖要好速度又快,心里十分佩服,对梁二渐渐的产生了好感。于是,相识,相恋,钻被窝,二人水到渠成,在1995年有了水灵灵的第一个女儿。随着女儿的出生,梁二不忍心让妻子一个人在家料理家务照顾孩子,便打消了外出务工的念头,依靠到山上割树脂挣钱度日。梁二与陆红兰这段婚姻是老夫少妻 ,老牛吃嫩草,来之不易!梁二把处于豆蔻年华的妻子陆红兰视为掌上明珠百般溺爱。当时有许多”媒婆“尝试以替陆红兰“找一个可以安享荣华富贵的包工头过日子”为诱饵劝她离家出走,但是都被陆红兰婉言谢绝了。陆红兰认为,既然以身相许梁二,就要不离不弃,从一而终,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梁二觉得自己比妻子大30岁,有幸将妻子娶回家,已是非常幸福,但他担心妻子说走就走,干脆“及时行乐”,努力"播种",用孩子“稳住”妻子,于是,梁二夫妇在1996年12月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俗话说:一发不可收拾!1997年12月,第三胎女儿出生;1999年1月,第四胎男孩出生;2000年1月,第五胎男孩出生,2000年11月,第六胎女孩出生,这一年居然奇迹般产下两胎;2001年10月,第七胎女儿呱呱落地;2003年4月,第八胎女儿降临;2006年4月,第九胎女儿降临;2007年5月,第十胎女儿降临;2010年4月,第十一胎女儿降临;2011年12月,第十二胎女儿降临;2013年9月,第十三胎女儿降临;2015年3月,第十四胎女儿降生;2016年7月,第十五胎男孩横空出世。令人震惊的是第一胎请医务人员接生,第十三胎、第十四胎、第十五胎到医院待产,其余十一胎婴儿都是陆红兰自己动手剪脐带,剪脐带的剪刀从来不作消毒,随手拿来就剪,之后在婴儿肚脐上抹一点茶油作为消毒。

\

梁二的部分孩子

\

梁二的部分孩子

梁二说他违反了计生政策,但是政府对他还算宽容仁慈,15个孩子全部给上了户口,其中3个子女读卫校,2个孩子读初中,全家列入了低保政策扶贫对象,从2017年12月起,每月获得2000多元的特困户补助。

\

梁二家附近

对于梁二在71岁高龄还能让妻子顺利产下第15胎男婴的“壮举”,很多人猜测他是不是有什么祖传秘方?但是梁二说没有什么秘方,因为入不敷出的经济条件,不可能有多余的钱用来买营养补品,“大集体时代”吃惯了木薯饭、木薯粥、红薯饭、红薯粥,甚至吃木芋饭、木芋粥,那时的生活真“辛苦”。至于梁二为什么能逃过计生工作队的围追堵截?主要是太和村双树队地处容县黎村镇和北流市的交接地带,当年的交通闭塞,羊肠小道颠簸不平,他家又在全村最偏僻的半山腰上,别说不通摩托车,就连行走都寸步维艰,知悉计生工作队上来“追捕”,他和妻子早就抱着孩子躲到密林里割松脂了。经过三番五次的连续扑空,计生工作队就再无暇顾及他这支超生游击队了。

梁二和陆红兰生了那么多孩子,是有些原因的,一是不了解避孕方法,二是根本就不想避孕,不愿意结扎,三是没有那份闲钱去买避孕药和安全套,四是不好意思到药店买那些玩意,害怕外人取笑。

\

梁二家里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教育水平的提高,生孩子这件事已经从传宗接代逐渐演变成了一个社会问题,城市生一个已是难养,农村生三、四个更是平常。其实生孩子并不难,难就难在如何去培养,如果只为生而生,照顾不好,教育不好,出现残孩子、笨孩子、熊孩子、坏孩子,那就不好了,因此,建议大家还是计划生育,优生优育。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