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老人挖地种菜时挖出一堆白色小石头,带回家了解后,果断高价出售

老人挖地种菜时挖出一堆白色小石头,带回家了解后,果断高价出售!

\

相信我们经常看到网络上流传出,某某种地时挖到宝石啊,古董啊之类的东西,虽然这种事情我们没有遇到过,但是我们不能说它们发生不了。国内有一老人他在种地的时候,虽然没有挖到宝石和古董,却也挖出一堆让他心情十分开心的东西。

\

那天老人吃完饭休息后,和往常一样扛着锄头就去菜地里挖地除草了,可是当他挖到一半的时候,忽然挖出一个小土坑,土坑里还有多“白色的小石头”,它们的体型差不多,老人认为这些可能是某种动物的蛋,就找来塑料袋把它们全部都装回家去了。

\

回到家后老人带着这些“白色的小石头”去找到邻居来辨认,结果他邻居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这些“白色的小东西”是什么,实在没有办法他们决定砸开一颗看看到底是什么,结果砸开之后里面的东西让他们屏住呼吸,只见这个“白色小石头”里有一条小蛇。

\

这时候老人确定这是蛇蛋后,果断准备高价出售卖给餐馆,因为蛇蛋比较罕见,所以价格肯定会贵一些,只是老人很纳闷,自己家的菜地里什么时候会出现这么多蛇蛋呢?是不是意味着什么呢?网友们,你们知道菜地里挖出一窝蛇蛋意味着什么吗?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