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从事“特殊活动”的女孩失踪,竟是被客人杀害后装进行李箱

溧阳一男子报警称,其女友姜某失联,他怀疑女友可能遭遇不测。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姜某从事卖淫活动,前往酒店约会后一直没有走出酒店。与姜某约会的男子陶某却带着一只大行李箱进出酒店。大行李箱里装的是什么?经追查证实,姜某被陶某杀害后装进行李箱,先运到了其出租屋,几天后,行李箱内出现了异味,陶某又将行李箱抛弃河内。期间,陶某一直伪装姜某,与其男友联系,假装自己外出旅游的迹象。

t0116a6bfc74364ac38.jpg?size=500x237

△姜某前往溧阳某酒店

现代快报记者从溧阳警方获悉,今年 5 月下旬,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称其女友与他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手机联系不上了,对此,警方做了常规性的登记。 到 5 月 26 日,报警人杨某又到派出所报案称,他的女友给他发的微信很是可疑,担心女友有意外。

杨某将手机上的聊天记录拿给民警看,只见两人的聊天信息看上去挺正常,杨某女友说她去旅游了。不过,对方还向他要支付宝密码、微信、身份证信息等。最让杨某怀疑的是,其女友在短信里称呼他为 " 宝宝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杨某几次提出要跟她打电话或者是视频聊天,都遭到拒绝。所以杨某感觉这些信息不像是他女朋友发出的,与自己联系的很可能另有其人。

t01c0eaabe67ba4254d.jpg?size=472x501

t017c403bef88485f5e.jpg?size=424x501

△陶某伪装成姜某,发给姜某男友的微信,称呼其 " 宝宝 "。

民警感觉这起失踪颇有蹊跷,便详细向杨某询问细节,但发现报案人对女友离家出走的原因一直含糊其辞。警察再三询问报,杨某这才吐露,其女友姜某一直从事卖淫活动。5 月 16 日凌晨,姜某被一名陌生男子约出后就失联了。

经警方调查,姜某失踪前就经常通过微信等社交软件认识一些陌生的男子,约会去宾馆进行交易,因姜某属于特殊群体,受到侵害的危险性比较高,因此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

t01928a0c6569f52836.jpg?size=465x500

△陶某带着行李箱回酒店

警方很快追踪到,约见姜某的男子叫陶某。5 月 16 日凌晨 1 点 03 分,姜某进入酒店后就再未离开酒店,陶某在姜某进入酒店不久也跟着进了酒店,但 5 月 16 日清早,陶某便独自离开。到了在早上 5 点 54 分,陶某又用摩托车运来一个行李箱,并将行李箱拉回房间。过了半个多小时,他带着行李箱从酒店拖出来。民警怀疑,姜某可能已经遇害。警方迅速出击,5 月 27 日就在溧阳某酒吧内将陶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过警方再三审查之后,陶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陶某交代,他通过微信搜寻,联系上了姜某,约到酒店,两人谈好价钱,让姜某陪其到早上 6 点。但到了凌晨三点,陶某发现姜某又和其他人聊天,陶某很生气,失手将姜某杀害。

之后,他用行李箱把姜某尸体拖运到他自己租的一个房子里面。过了几天,他闻到行李箱里散发出一点臭味,便用摩托车拖运到他家附近的一条小河旁,将行李箱扔进河里。警方随后将行李箱打捞上岸,经警方鉴定,行李箱中的女尸正是失踪的姜某。

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陶某已被依法逮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