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房产女销售与客户聊天记录曝光, 网友: 简直毁了我的三观

欣欣是一位大学毕业生,经朋友介绍去了房地产公司销售房子。其实这个看起来就是一个销售员,但是只要你的业绩好,薪资还是可观的。欣欣本来就是来自乡村,家里人供她上学也不容易,所以欣欣就想着做出点成绩来,也让父母觉得没有白白供她上学。

可是虽然提成高,但这房子也不是说卖就能卖出去的,毕竟现在的房价也很高嘛!这个月都要到月底了,欣欣还没有开张呢!

\

这天来了一个男客户,欣欣立马就迎了上去,那男人看了欣欣一眼,欣欣便满脸堆笑的给他介绍房子。还说如果有意的话,可以带他去看一下。男人看了看关于房屋的资料,就说可以去看一看。

小欣很高兴,于是赶紧带着男子去看房子了。这一个下午给他介绍了三个户型,男子看起来也是挺喜欢,有些意愿。但当时并没有立即答应,还是说要考虑,后来他要了欣欣的微信,说如果想要的话,就打电话通知她。

\

虽然客户没有立即做出决定,但那一天欣欣还是很高兴,她觉得男子会同意买房的。晚上回去之后,那男人就和她发来了消息,但不是关于买不买房的问题,就是一些问候之类的话。欣欣也是一个人住,觉得无聊,也就跟男人多聊了几句。没想到男子发信息说如果要买房子,小欣必须陪他玩一晚,小欣以为是对方的一句玩笑话,也没当真。

\

过了两天,那男人说他喜欢看的第二种户型的房子,不行,让欣欣明天再带他去转一转。欣欣当然是立即就答应了。

到了第二天,欣欣领着男子再去看房,而这次男子竟然有意无意的碰触着欣欣,欣欣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但也没有多想,毕竟这有可能是她这个月的第一个生意啊!也许是欣欣没有反抗,那男人居然一把抱住了欣欣,欣欣本能的大叫了一声。那男子低声说,你不是想让我买房吗?只要你顺从我一次,我就从你这买房,你不就有提成可以赚了吗?

\

欣欣没有想到男子会这样说,想要推开他。男子又继续说,你要是推开我,我可就不买你的房了,我听说你这个月一单房子也没有卖出去呢!你不再考虑考虑。

欣欣使劲地挣脱开了男子的手,对他说,房子可以卖给你,如果你要以这种方式买的话,那你就另找别人吧!我不会和你发生什么的。欣欣说完,扭身就走了。她虽然没有业绩,但也不会出卖自己的人格。

\

过了两天,那男子就从她另外的同事手上买了一套房,还在微信上给他炫耀。欣欣立即就拉黑了男子。

房子虽然没有成交,但欣欣一点也不后悔,她虽然穷,但志不短。

网友纷纷表示这简直毁了我的三观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