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男子砸路虎车偷走一大袋现金 第二天自首:钱太多了

前几天,泮先生放在路虎车上的塑料袋被人砸车窗盗走了,但没过多久,嫌疑人就到公安局自首了,原因是袋子里的“钱太多”了!

浙江仙居的泮先生是从事废金属收购生意的,9月5日凌晨时分,忙完生意后,因为太累,泮先生将随身携带的装有4万多元现金的黑色塑料袋放在路虎车里,走进收购站边上的休息点倒头就睡。

男子砸路虎车偷走一大袋现金 第二天自首:钱太多了

早上醒来,泮先生准备驾车离开时,发现驾驶室的车门玻璃被敲碎,泮先生突然回想起钱还在车里,赶紧去后座找装钱的袋子,却发现早已不见踪影。

泮先生赶紧拨打电话报警。民警到场后,发现案发现场位于一条正在修建的道路上,位置偏僻,所以也没有监控录像,正当民警准备将侦查的范围往外扩展时,偷钱的蟊贼却自己主动来投案了。

“我们是来自首的!” 上午9时左右,两名年轻人气喘吁吁地跑进仙居县公安局刑侦城区中队。值班民警一看,这是二位老熟客,说话的姓杨,另一名穿着T恤的是林某,之前因为小偷小摸的事情这两人没少跟民警打交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