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施工挖断水管 百余户居民停水一天

\

“多装点,再装满点……”本周五晚,不少家住大兴区鸿博家园二期D、F区的居民因为家中停水,纷纷提着各类大大小小的容器来到小区外的马路边,从水罐车内打水使用。从周五中午起,鸿博家园二期D、F两区开始出现停水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才得以恢复,一整个晚上没有水,给小区内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影响。

周五中午,住在鸿博家园D区的居民赵阿姨发现家里停水。“正赶上中午要做饭,结果一开水龙头就发现水流很小,没一会儿索性停了。”赵阿姨说,因为事先并没有停水的通知,家里也没有储水,最后午饭还是靠着孩子点的外卖才得以解决。

由于停水发生在周五,并且一直持续到当晚供水仍未恢复,这使得居民尤其是居民中的上班族有些措手不及。“忙了一周,本来打算晚上回来洗漱一下出门赴约,结果却刚好遇上停水。”居民小张告诉记者,他本来打算下班回来后整理一下出门赴约,但突如其来的停水打乱了他的计划,小张不得不从小卖部买了桶水用于洗漱。

据小区居民介绍,自从周五傍晚下班后一直到夜里十点来钟,小区外用来紧急供水的水罐车旁排起的长队就一直没散过。“小区内外,提着大桶小桶的居民随处可见,而小区内小卖部出售的桶装水也成了紧俏货。”

记者从小区物业及自来水集团了解到,市政维修时管道受损是导致鸿博家园二期D、F区从周五中午起突然停水的原因。经过抢修,从昨天早晨起,停水超过十二小时的鸿博家园二期D、F区居民家中的供水陆续恢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