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劳斯莱斯海淀撞护栏损毁严重 所幸无人伤亡

\

▲被撞坏的劳斯莱斯

昨天,有网友发帖称,蓝靛厂快速路一辆价值数百万的劳斯莱斯发生事故报废,并上传涉事车辆事故后的照片。据悉,该事故系司机操作失误撞上行道树和铁护栏,财产损失较大,但无人员伤亡。涉事车辆确为劳斯莱斯汽车,该车损毁严重,外壳凹陷且部分脱落,前车轮脱落。

劳斯莱斯撞上护栏

10月18日,有网友发帖称北京海淀区蓝靛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劳斯莱斯汽车损毁严重,气囊弹出,左前轮掉落。现场照片显示,有行道树被撞后拦腰折断,倒在路上,有一段铁护栏被撞后倒塌、损坏,甚至缠绕进涉事车底部。而事故车外壳凹陷较严重、部分脱落,左前轮已经脱落,左后轮也向外倾斜。

据事故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红色劳斯莱斯在蓝靛厂南路由南向北行驶时,速度较快,车子突然越过旁边的绿化隔离带,撞坏了隔离带上的两棵行道树后蹿到辅路上,撞上了辅路上的铁护栏。车辆在辅路继续行驶约百余米后停下,“当时刚好经过一个丁字路口,庆幸的是没有行人、车辆通过,没看到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道路恢复通车

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发现,被撞倒的行道树已被清理,但被撞坏的铁栅栏仍扭曲散乱摆放着。事故车辆是一辆红色劳斯莱斯汽车,仍停在辅路上,已经罩上了一层黑布。

此外,事故车车主也还在现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当天16时许,一辆清障救援车到达现场,将事故车拉走。至此,蓝靛厂南路辅路恢复正常通车。

一位现场附近的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交警已经去处置过,环卫工人也及时清理了被撞倒的树木,而司机本人无大碍。

事故原因系个人操作失误

北青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于18日11时许,贾某某(北京人,男,30岁)驾驶京N牌照小客车由南向北行驶时,车辆从主路向右侧偏离并越过主辅路绿化隔离带后又与前方护栏接触,造成主辅路绿化隔离带和护栏受损,无人受伤。

海淀交通支队安监科工作人员称,涉事车辆是劳斯莱斯汽车,车主的财产损失比较大,但没有人员受伤,也没有跟其他人发生碰撞,系因个人操作失误引起的单方交通事故。“经现场检测,司机没有喝酒,不是酒驾,车子手续齐全,不是走私车,是正规车,车牌是正式的牌,也上了保险。”

同时,工作人员表示,事故现场很快处理结束,对交通基本没有影响,但司机撞坏了行道树和交通设施,交警已经告知相关部门,司机需按规定赔偿。

至于此次交通事故对涉事车辆的损毁是否达到“报废”的程度,安监科工作人员表示,涉事汽车损毁应该不会达到要强制报废的程度,事故车辆的后续维修主要由保险公司负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