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剑指舒适家居,同益空气能闪耀亮相2019中国热泵展

3月15日,备受瞩目的2019中国热泵展——第九届中国热泵热水、采暖、干燥及特种应用展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同益空气能携旗下众多热泵产品亮相展会,引领舒适家居市场迈入新的征程,再一次生动的诠释了领军品牌的魅力。

2019上海热泵展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方式愈加向往,对舒适家居的需求越来越大,而同益空气能舒适家居解决方案的面世,一站式为用户解决问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福音。

在展会现场,记者来到同益空气能展位的舒适家居体验区时,该区域已是人满为患。在拥挤的展区里,摆放的是同益空气能品牌这些年来先后推出的各种款式空气能产品。作为舒适家居集成领域的“集大成者”,多年来同益空气能一直致力于这些系统产品的“创新式”销售、安装、服务等,其推出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将热水、采暖、制冷等功能聚集一身,因需定制,能满足用户多种生活需求,呵护家庭四季冷暖;同时具备绿色环保、节省空间和高舒适度等特点,极具市场发展前景。

上海热泵展同益展位

 

在产品体验中心,到处都是前来体验的广大参展商,他们一边抚摸产品的外壳,细细观摩、打量,一边体验同益空气能地暖空调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享受,真是好不惬意。前往展位参观的观众除了可以感受到同益空气能的高端产品以外,还可以在展位进行幸运大转盘抽奖,更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派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19中国热泵展已经拉开帷幕,同益空气能又将如何演绎更多精彩,舒适家居体验区、热泵烘干及整体解决方案、超低温采暖机组及方案、采暖“黑科技”——超低温暖风机......3月15-17日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T223展位,答案给你揭晓!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