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武士降临,iQOO最新配色震撼来袭,秀翻全场

发布时间:2019-04-18 19:22:11 来源:竹海热线网   ​2019年3月1日,vivo发布了子品牌iQOO,在网上引起热议。接下来的几轮销售更是多次斩获多大电商平台的双销售冠军,在目前的3000——4000档,iQOO已经成为了耀眼的新星。本以为iQOO已经带给我们足够多的惊喜,可前几天vivo又放出消息,iQOO全新配色武士黑将在今晚开始预约发售,而且iQOO联手了淘宝直播,将会在今晚打造一场主题为“武士觉醒,硬核降临”的直播秀,由此向我们展示iQOO的全新配色及iQOO的硬核世界。

\

 

除此之外,参加本次直播的嘉宾阵容也十分强大,《奇葩说》的选手李思恒,知名博主科技新一等,他们将带领大家一起探索iQOO的“内心”。

直播看点揭秘

本次直播一共有综艺微访谈和硬核实验室两个环节。在访谈中,iQOO产品经理,知名数码博主戈蓝V将会给我们揭秘iQOO武士黑版本的强悍,iQOO在此方面早就蓄谋已久,相信此次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而在硬核实验室这个环节,我们将会看到,iQOO“对阵”各大博主,由此来验证iQOO的强悍之处。

首先是iQOO对阵美食博主,来看看人和手机究竟哪一个存的东西更多呢?

而在44W闪充过电大挑战中我们可以见证,究竟是iQOO闪充充的快,还是嘉宾过电过的快呢?挑战过程中嘉宾会不会遭受“触电”惩罚呢?

除了人机对阵,知名游戏解说Gini将会在现场进行王者征召模式,作为KPL官方指定机型,iQOO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痛快淋漓的战斗。

\

 

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的游戏互动,iQOO通过联合淘宝,设定了多轮的抽奖环节,不仅有红包雨,小礼物,更有机会获得iQOO武士黑配色一部。今晚20:00淘宝直播,一起见证武士觉醒,硬核降临。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