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冯长革徒步旅行大半年,众人好奇手机咋充电

从去年10月国庆节出发,青台镇的小伙冯长革已经在路上半年多了,问起这位达人最终的目的地,他却说只是想出去走走,哪天累了就回家。

18年初冯长革看了《阿甘正传》,便谋生了外出徒步旅行的想法,并很快付出了实践。国庆节前后,他为旅行定制了各种器具,购置了帐篷、电瓶、太阳能电池板、应急药品、液化气灶、睡袋、锂电池、灭火器等设备,从家乡青台镇开始一路西行。

一路上冯长革步履轻快,身上背的就已经是全部家当了。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他就撑起车上的帐篷来休息,所以这一路上是一次愉快又艰难的旅行。有的时候路上还能遇到同行的朋友,于是大家交流感觉聊天,第二天一早又格子上路。有些人知道小伙是徒步旅行,都纷纷的对他竖起了大拇指直夸他,还要求合影留照。

在路上,冯长革什么简单吃什么,他每天都是随便煮点饭吃。在徒步旅行的过程中,面条是必不可少的食物。毕竟面条是最简单、最方便的食物,只要有水就可以。很多时候他在路上就做了番茄土豆煮面条,手里面还拿了一把葱,用来下饭这就算打牙祭了。但是有的时候,在旅行中饮用水会短缺,当出现这种情况时后,冯长革就不想再下锅煮面条了,毕竟煮面条需要水,清洗锅和碗也用水。这种时候泡面就成为必备的了,直接拿着袋子撕开在里面泡泡面,又方便又省水。

在网上冯长革写过自己的经历,大家还非常奇怪手机是怎么来充电的!他解释到徒步旅行的路上,隔几天会去住旅馆,有时候碰到好心人,会让在他们那里充会电,世界上毕竟还是好人多嘛。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