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健走未来 | 大海·阳光·繁花·微风,青岛东方影都站FUN开跑!

\

五月初夏,时光正好

2019融创健走未来文旅跑首站

青岛东方影都站

在美丽的海岸风光跑道

即将盛大启幕FUN开跑

\

5年时间,近100000名业主参与,捐献35座英苗书屋……这是一场健康与公益的聚会,第6年的健走未来,正以更加蓬勃、富有活力的姿态,迎接欢乐,坚守美好初心,为爱不断奔跑。

   
 

在融创眼中,在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还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融创历年健走未来活动实景图

融创将“健走未来”和“英苗培养计划”两大品牌活动链接,参与者所跑出的每一步,都将汇总统计,将步数转化为公益爱心行动,为山区小学的孩子捐赠图书、教具、电脑等助学物资,帮助孩子们看到大山外的美好世界。

\

@融创英苗培养计划

2018年健走未来收官站在北京火热开跑,近千名融创业主献步12015610步,以101.11%的完成度圆满实现了融创2018年的公益梦想,达成“30城、30亿步、30所英苗书屋”的公益目标。

我们跑出的每一步都将是不平凡的一步,将运动与公益有机结合,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让美好生活持续为城市赋能。

\

@2018融创健走未来北京站

今年健走未来将依托融创文旅丰富的资源推出全新单元——“文旅跑”,为业主客户量身定制最潮最HIGH的奔跑形式。

作为“文旅跑”首站的青岛东方影都站,也已经蓄势待发,准备迎接美好接力。

\

5月18日,健走未来文旅跑首站将于青岛东方影都举办。这里汇聚影视产业园、主题乐园、大剧院、国际秀场、高端度假酒店等众多业态,集影视制作、休闲娱乐、购物出游、国际舞台秀、城市人居居住等多元功能,屹立城市的名片,回归美好生活。

\

@青岛东方影都实景图

这是一条拥有美丽海岸风光的环海跑道。

大海、繁花、阳光、飞鸟、栈道......整条线路兼具文艺与自然气息,这是融创北京区域为青岛打造的一场FUN不停的“健走盛宴”。

奔跑于最美环海跑道,于微微海风中享受自然,在舒适的氛围里发现美好。放眼望去,满目蔚蓝,星光闪耀、云河入海。夏天和海的味道,等你知道。

初夏的五月,这里景色正美,奔跑在星光岛的海边,肆意畅快。丈量青岛最美五公里,在“如诗的远方”跑出运动的欢乐,偶遇生活中意想不到的美好。

\

@青岛东方影都春日实景图

\

让脚下的每一步,都变成承载更多温度的爱心,传递给大山深处的孩子们,依旧是2019健走未来的初心。在融创北京区域心中,公益之行不仅是个人的奉献,而是凝结所有人的力量,为社会回馈的一份责任。

\

@实景图

现场通过“融创健走未来”小程序签到后,可将活动中累计的步数,兑换为融创公益“英苗培养计划”爱心物资。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还可以发现爱心助力的身影。贵州省龙塘村,融创公益精准扶贫村之一,活动现场业主可凭借3本6~12岁的儿童读物兑换来自龙塘村的生态大米,或6本儿童读物兑换《舌尖上的中国》古法道地鱼酸酱。

同时也能通过现金直接购买,每份爱心都将汇入健走未来专项公益金,用于公益助学,助力公益目标。

\

@融创公益行动历年实景图

跑道会有终点,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没有终点。融创北京区域深信,聚沙成塔,积水成河,哪怕再小的一份力量也能为山区的孩子带去幸福与美好。

\

2019融创健走未来青岛站即将启幕,参赛者如何才能FUN肆HIGH跑?

这一份健走攻略,请查收,助您欢乐开跑!

\

\

5年时间,融创北京区域始终与健走未来美好相约,收获了无数的感动瞬间,也让更多的业主亲身参与公益,为爱发声,不断前行。

2019融创健走未来·青岛东方影都站,让我们再次整装上阵,为健康代言,为梦想向前,凝聚力量,FUN开跑!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