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618电商节 如何区分什么是有机大米?

有机大米指的是栽种稻米的过程中,使用天然有机的栽种方式,完全采用自然农耕法种出来的大米。有机大米必须是种植改良场推荐的良质米品种,而且在栽培过程中不能使用化学肥料,农药和生长调节剂等。那么,有机大米与普通大米的区别是什么,有机大米的好处是什么呢?

618电商节 如何区分什么是有机大米?

有机大米使用的肥料一定要是有机肥,而且种植的土壤政府有规定,要有三年都没有碰到一点化学农药,这样子做可以完全消除稻米内可能有的重金属,或者是毒素,可以达到完全没有污染的效果。再加上完全专用的优良碾米机械设备,就可以达到完全香、Q、黏和无怪味的高品质效果。

有机大米是遵照国家有机农业生产标准种植生产加工的。在生产中不采用基因工程获得的生物极其产物;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物质;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协调种植业和养殖业的平衡;采用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先进农业技术以维持持续稳定的农业生产方式,而获得的有机水稻终端果实。是目前世界上最高品位,有益于人类生存健康优质大米。

618电商节 如何区分什么是有机大米?

有机大米与普通大米的区别

有机大米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绝对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并且不允许使用基因工程技术;绿色大米则允许有限使用这些物质,并且不禁止使用基因工程技术。

有机大米在土地生产转型方面有严格规定,考虑到某些物质在环境中会残留相当一段时间,土地从生产其它食品到生产有机大米需要两到三年的转换期,而绿色大米则没有转换期的要求。

有机大米在数量上进行严格控制,要求定地块、定产量,生产其它大米没有如此严格的要求。

按照国际惯例,有机食品标志认证一次有效许可期为一年,一年期满后可申请“保证认证”,通过检查、审核合格后方可继续使用有机食品标志。

绿色大米、有机大米都注重生产过程的管理,绿色大米侧重对影响产品质量因素的控制,有机大米侧重对影响环境质量因素的控制。

有机大米除了要求绝对无农药残留外,有机大米是使用良质米做为栽培品种,且汇得能有机大米均为新鲜米,因此其食味质量极优。有机大米是采用自然的方式栽培,烹煮后的米饭,散发出自然的大米馨香,因此有机大米可以说是最适合食用的大米。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狂欢节又来了~~今年你的心选好礼是什么?

选有机大米,选黑垦第壹犁有机大米,京东众筹正式上线,欢迎喜爱健康、追求健康的人支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