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特朗普点评瑞典环保少女:她看起来非常快乐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上做了关于气候变化的演讲之后,似乎嘲笑了瑞典的青少年气候活动家格蕾塔·桑伯格(Greta Thunberg)。

特朗普点评瑞典环保少女:她看起来非常快乐

据天空新闻报道,在纽约举行的气候行动峰会上,满含热泪的格蕾塔·桑伯格对与会各国领导人表示:“你们用空话偷走了我的梦想,偷走了我的童年,却还在这里谈钱,谈论经济永恒增长的童话,你们怎么敢这样!”在她充满感情和激情的演讲中,格蕾塔·桑伯格谴责了那些忽视科学和在对气候变化的贡献方面行动太慢的人。而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桑伯格的演讲报道,并评论道:“她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年轻女孩,期待着光明美好的未来。真高兴见到你!”

特朗普点评瑞典环保少女:她看起来非常快乐

特朗普此前曾将气候变化描述为一场“骗局”,特朗普只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停留了几分钟,而气候峰会是今年联合国大会议程的重点。周一当特朗普从腾伯格身边经过时,记者拍到桑伯格怒视着特朗普。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