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上海云开朵朵公益基金会情系革命老区捐赠最美课本

在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的支持下,上海云开朵朵公益基金会向江西省赣州市捐赠85万套价值17亿元的《最美课本》课程。10月28日完成签约仪式,11月5日,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领导正式从上海云开朵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文一手中接过了85万套教育产品的捐赠牌。

1.jpg

《最美课本》是上海云开朵朵公益基金会继“一样的童年”系列公益活动之后的又一个全国公益大行动,江西省赣州市作为原中央苏区,也是江西省第一个获得《最美课本》教育资源的的地级市。这次为赣州市捐赠的85万套最美课本,将让全市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缩小与北上广深等发达地区教育资源上的差距。

《最美课本》是一种融入了200多种艺术的美育教育方式,同时又同步教材,给学生呈现出一种集多文化、艺术性、趣味性为一体的视频化、情节化、情景化学习场景,从多种角度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兴趣,从而让学生更快更好地掌握教材中的知识点,又不增加学生的学习负担。

2.jpg

9月30日,教育部等十一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发展在线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丰富现代学习方式,加快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最美课本的捐赠和使用,也是对《指导意见》的具体落实。

3.jpg

据悉,上海云开朵朵公益基金会也于近日向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等边远地区进行了《最美课本》的捐赠,得到了当地师生的热烈欢迎。据理事长谢文一说,上海云开朵朵公益基金会将于今年向更多的中西部地区进行《最美课本》的教育慈善捐赠。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