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北京及斯里兰卡康提释迦摩尼佛牙影骨舍利于大马华琪佛教文物馆供奉收藏

2019年11月17日年由缅旬尊者赠予张秋源先生(世界和平大使华琪国际集团创始人及主席)来自斯里兰卡康提和中国北京的佛牙影骨舍利,释迦摩尼佛真身舍利及释迦摩尼佛十大弟子真身舍利目前都被供奉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华琪大厦的佛教文物馆中。

\

当天,缅甸大师缅甸乌祺迪达瓦拉尊者和大马佛教大学创办人慧海法师、大马斯里兰卡佛教住持沙拉南加拉长老参加了供奉仪式,四百多位国内外嘉宾瞻仰礼拜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

具有二千五百年历史的佛教在经历了战争和朝代的更替后,依然能够被世代传承至今,可谓是来之不易。此次的庆典仪式,不仅让普罗大众有缘礼拜各个佛牙影骨舍利,释迦摩尼佛真身舍利和佛陀十大弟子真身舍利,也让我们有机会感恩如今这国泰民安、人民丰衣足食的安稳美好时代。

\

此次供奉仪式上,世界和平大使华琪国际集团创始人及主席张秋源先生发表了感言,他非常感谢缅甸尊者的信任以及此次慈悲慷慨的捐赠。

\

并表示:历史悠久且稀少的舍利子将被完好的供奉于马来西亚华琪大厦佛教文物馆。与此同时,也非常感谢诸位大师和国内外众多嘉宾的参加,能够让此次供奉仪式圆满完成。

世界和平,大爱天下。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