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在线引爆 云洽会助力北京企业线上复工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中国经济显现出截然不同的“冰火两重天”,传统经济被按下了暂停键,而以线上业务为主的创新经济却被按下了加速键。为了让更多传统企业安稳度过疫情危机,并顺利实现创新蜕变获得逆势发展,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办的第332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以“抗疫自救,化危为机”为主题,于2月21至22日在天九共享自主研发的智慧科技平台——“天九云洽会”上盛大举行。

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勇男,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行业专家等各界精英共同在线出席本次大会,为深受疫情困扰的中国经济献策献力,共筑未来。

作为此次大会的重磅大戏,天企云商、金慧艾医疗、镜本营、东华健康、康加智能健康筛查机器人、天九通航、章鱼小站、醉品茶集、facebox创视、麦德魔方、邦盛医疗、宝贝格子、云东家等众多优质项目纷纷亮相,以新模式、新科技、新经济所铸就的新机遇,引发了与会嘉宾的热切关注。线上参会企业家近2万人,继一周前刚结束的331届线上大会之后,再一次取得骄人成绩,助力中小微企业共克时艰,转危为机。此外,天九共享集团还宣布向北京地区企业捐赠1000套自主研发的“天九云洽会智慧会议系统”,帮助北京地区企业线上开工、复工,抗灾自救,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1.png

第332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在线上成功举行

线上大会 铸就企业商机大丰收

新冠疫情不仅令许多企业蒙受巨大损失,也令其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并发症”。面对国家层面的“支持复工复产”的积极信号,一些企业仍心有余悸,一方面担忧尚未完全恢复的社会经济环境带来复工风险;另一个方面焦虑自身模式恐怕难以再应对突发的问题与打击。

总之,笼罩在疫情的阴霾之下,企业找不回曾经的安全感,自然无法重建信心。

为此,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原全球副总裁戈峻特别在大会当天带来《智赢疫情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主题演讲,剖析了近几十年从中国到全球,所有重大公共事件背后的企业沉浮,结合自己跨越以英特尔为核心的大IT时代、以苹果为核心的大移动时代、以英伟达为核心的大智能时代、以天九共享为核心的大共享时代等浪潮之巅的智慧经验,积极为企业家建言,“所有的事物都存在两面性,危机不代表灾难,优秀的企业家可以在危机中寻求机遇。但是,危机中的‘机’不会凭空到来。需要去‘识’、去‘寻’,去主动探索和综合考量”。

2.png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发表主题演讲

戈峻之所以如此“乐观”,是因为在疫情期间天九共享已经成功开启并与企业家共享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展商机。在前不久同样于线上举办的第331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天九共享就创下了一系列惊人记录——在线参会人数超过34000人,会议累计达成合作意向6182人,意向转换率超过23%。对比以往天九共享传统的线下大会,相关业务数据在疫期居然飞涨10倍有余。

而同样的奇迹继续在此次大会中上演,集结优质项目,让企业家足不出户就能第一时间掌握全国乃至全球商机,不会与时代机遇擦肩而过。特别是近些年众所瞩目的独角兽风口,天九共享通过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将众多发展商机与在线企业共创、共享、共赢。

诚如此次大会中拒绝中间商赚差价、打造医疗供应链的金慧艾医疗;革新电商新概念,实施多维度赋能营销的天企云商;以AR试戴配镜进行引流,凭借AI终端完成订单销售的镜本营;以自由飞行为核心的全球通O2O高端商务平台天九通航;实现健康筛查,助力企业安全复工的康加智能健康筛查机器人等一系列新经济项目,都表现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与产品实力,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追捧,也成为人们抢占当下新兴风口的绝佳选择,达成众多线上签约及合作意向。

大爱无言 打造智慧经济大共享

除了提供优质项目为企业换装更具爆发力的发展引擎,为了“授人以渔”,从源头帮助更多企业逆势腾飞,戈峻在现场宣布,天九共享将通过北京市工商联为北京市企业家捐赠1000套“天九云洽会智慧会议系统”。

3.png

天九共享向北京地区企业捐赠一千套天九云洽会智慧会议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天九共享第一次在疫情期间针对企业群体的爱心驰援。前不久,对于此次疫情影响最大的湖北地区,天九共享向湖北工商联捐赠一万套“天九云洽会智慧会议系统”,助力武汉及湖北企业家尽快重振旗鼓,走出阴霾。此外,戈峻还在“天九云洽会”中推出《戈峻夜话:智慧企业赢未来》系列公益讲座,倾情分享世界500强企业在面对艰难困境时,快速应变破局的经典案例,传授企业业务在线化经验与功法,全面解读如何通过智慧企业系统,帮助企业排忧纾困,奋发图强,化危为机,实现业务转型升级。

面对天九共享又一次仁爱之举,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勇男特别赞扬道:“天九共享将适合当前国情、极具发展潜力的众多优质商机提供给全国的企业家进行联营合作,既有效防止了人员流动,又帮助了广大无法踏出家门的、正处于焦虑期的企业家图变求存,化危为机。我对这种勇于创新、积极求变的创举表示高度的赞同。如今,天九共享又进一步帮助北京市部分有需求的企业实现智慧转型,对此我也深表认同和支持。”

4.png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勇男致辞

据了解,“天九云洽会”是天九共享集团历时三年、花巨资为企业量身定制的直播销售系统(包括内部视频会议、项目路演、产品销售等功能),致力于帮助企业轻松实现销售在线化、业务在线化、管理在线化。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的接连成功,便是建立在“天九云洽会”强大的平台实力的基础上。与会企业家在体验之后高度评价道:“不敢想象,居然通过线上就能完成企业的商机布局,让我们不再受空间与时间的限制。虽然疫情还在继续,我们却已经领先同行一头,抢先开启了全年的快速发展。”

总之,天九共享不仅通过一个个项目和商机,让深受疫情之苦的企业焕发新的生机、获取新的动能,更从根本上用智慧经济、智慧科技、智慧平台为众多企业家带来全维度赋能,从而让复工期的企业群体从内到外迸发更强动力,为正在恢复活力的中国经济增添能量,尽可能用更大增量弥补疫情期间的损失,再度启程,奔赴未来。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