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世预赛-达米安中柱悍腰乌龙 意大利0-1瑞典

null

瑞典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45分,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首轮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大利队在客场对战瑞典队。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打入进球。下半场比赛,德罗西乌龙球,达米安远射击中门柱。全场比赛结束,瑞典队在主场以1-0的比分击败意大利获得了胜利。

第4分钟,瑞典获得禁区弧顶位置任意球机会,福斯贝里主罚选择直接攻门,皮球高出。第6分钟,意大利左路下底传中,贝洛蒂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第8分钟,托伊沃宁禁区弧右侧接到福斯贝里分球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20分钟,福斯贝里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直接面对布冯,但是却越位在先。

第25分钟,福斯贝里禁区前右脚兜球门右上角,皮球打高。第38分钟,马库斯-贝里头球一点摆脱基耶利尼后小角度面对球门,布冯出击将球封堵,紧接着布冯从跟进的托伊沃宁脚下将球扑出。伤停补时阶段,瑞典获得一次禁区外的直接任意球,任意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坎德雷瓦在禁区前左侧的右脚远射,被门将托出底线。第54分钟,德罗西一记直塞,帕罗洛插上,形成单刀捅射,被对方门将化解。第60分钟,克拉夫特发出边线球,丢到禁区找到贝里,贝里头球一蹭摆渡到禁区外,禁区外约翰森的远射,皮球打在了德罗西身上出现变向,飞入球门,瑞典1-0意大利。第65分钟,意大利进行人员调整,埃德尔上,贝洛蒂下。

第70分钟,达米安在禁区前10米处得球后的一脚远射,皮球击中了左侧立柱。第71分钟,克拉森在禁区内右侧的低射,被布冯扑在身下。第74分钟,坎德雷瓦在禁区内右侧强行射门,被封堵出底线。第76分钟,意大利进行人员调整,维拉蒂下,因西涅上。第88分钟,基耶利尼传中,因莫比莱越位犯规。全场比赛结束,瑞典队在主场以1-0的比分击败意大利获得了胜利。

瑞典(4-4-2):1-奥尔森/16-克拉夫、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汀松/17-克莱森、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8-埃克达尔(13-约翰森)、10-弗斯贝里/20-托伊沃宁、9-马库斯-博格

意大利(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6-坎德雷瓦、18-帕罗洛、16-德罗西、8-维拉蒂(76分钟因西涅)、4-达米安/11-因莫比莱、9-贝罗蒂( 65分钟埃德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