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NBA最大规模伤病 3大神卫无限期休战 骑士惨俩队更惨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伤病潮再次袭来,这次的规模比以往都要更大,也更加严重。

\

 

灰熊官方宣布,球队领袖迈克-康利不得不接受缓解左脚跟和跟腱疼痛的治疗,他将无限期休战!此前康利就已经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但现在看起来他的伤远比想象中要严重。本赛季,1.5亿先生场均17.1分2.2板4.1助1抢断,没有了他的灰熊几乎不可能赢球。

\

 

与此同时,今日泰伦卢代表骑士官方宣布,德里克-罗斯继续无限期休战,他将于两周后再次进行脚踝检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Joe Vardon表示,罗斯的受伤跟赛季第2场门罗的恶意犯规有很大关系。

 

\

 

另外,篮网领袖德安吉洛-拉塞尔官宣左膝关节镜手术完成,他也将无限期休战。篮网将要面临长时间的双控卫缺阵,这是最大的难题。

\

 

猛龙内线核心伊巴卡左膝肿胀,基本确定无缘今天的比赛。卢比奥右跟腱疼痛,塞弗洛萨左脚疼痛,两人同样将因伤缺席今天的比赛。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伤病再次侵袭联盟,目前有79人还在受伤名单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