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小IT砍20+5+9痛虐老东家 胯下晃人怒视骑士板凳

 
  北京时间3月12日,湖人在主场127-113大胜骑士,面对本赛季半路放弃自己的老东家,小托马斯16投7中得到20分5篮板9助攻,效率值达到+18,带湖人痛虐骑士,证明了自己并没有因为伤病被废。
 
  小IT砍20+5+9痛虐老东家 胯下晃人怒视骑士板凳
 
  今天湖人虽然少了英格拉姆,但全队从开局就打得很积极,再加上骑士状态不好,湖人很快就占了上风。小托马斯在开场时还跟勒布朗等前队友微笑致意,但到了比赛里,他是充满动力要赢的。
 
  虽然他在首节三次出手都没进,但却极好地串联起内外线,连续助洛佩兹得分,也助波普投进三分。第二节6分43秒他才投进三分,骑士追近了比分,5分14秒他又在外线干拔命中,给了湖人很大帮助。
 
  第三节湖人只能保持微弱领先,但小托马斯在节末也贡献了得分,1分50秒自投自抢命中,随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1分12秒,他再助兰德尔扣篮,一下把分差拉开到15分。
 
  第四节他更是跟兰德尔联手爆发,他一度连拿8分,也跟兰德尔挡拆配合打爆骑士内线,8分26秒又打成2+1。7分05秒,两人又是同样的一套,再次得手,完全戏耍骑士的进攻。6分35秒,他再次跟兰德尔配合暴击,抢断勒布朗后助兰德尔暴扣得手。
 
  当他胯下运球干拔得手后,甚至还一度瞪着骑士板凳席,心中自然是畅快淋漓。美国记者也都表示,小托马斯在下半场简直把骑士“生吞活剥”,让整个第四节几乎都成了垃圾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