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C罗5战8球场场破门 刷新个人神纪录 欧冠专业户!

null

C罗2017自然年已打进18个欧冠进球

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皇马在客场对阵希腊人竞技。本场比赛,皇马头牌C罗在下半场连进两球,收获了个人本赛季欧冠的第7粒和第8粒进球。本赛季欧冠,C罗5轮小组赛场场破门共打进8球。同时,C罗在2017自然年的欧冠进球已经增至18球,刷新了自己在2015年创造的跨赛季欧冠打进16球的纪录。

本场比赛C罗的两个进球均产生在下半场——第48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一次滞空时间很长的头球破门打进此役首球;随后第53分钟,本泽马前场积极反抢导致对方后卫和门将先后出错,C罗面对空门左脚远距离将球吊入完成梅开二度。至此,C罗本赛季5场欧冠小组赛均完成了破门,共计打进了8球之多。

整个2017年的跨赛季欧冠比赛中,C罗累计已经打进了18粒进球,刷新了自己在2015年保持的跨赛季欧冠打进16球的记录。在这项纪录上,梅西的欧冠自然年进球纪录是2016年的13球,同C罗有不小的差距。此外,C罗为皇马的欧战进球数也达到了100粒。欧冠小组赛还有1轮,皇马末轮将在12月7日主场面对多特蒙德,C罗还有继续创造历史的机会。

上赛季的欧冠,C罗前8场比赛只打进两球,并且曾连续6场欧冠比赛不进球。但在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之后,C罗突然大爆发——对拜仁的两场1/4决赛,C罗首回合梅开二度,次回合更是大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双杀拜仁晋级。随后的半决赛,皇马首回合主场3-0大胜马竞,C罗完成了欧冠淘汰赛“背靠背”的帽子戏法。决赛中,面对尤文图斯C罗独中两元,帮助皇马4-1成功卫冕,拿下了队史第12座欧冠冠军奖杯。

本赛季,C罗在欧冠和西甲联赛中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联赛中,C罗停赛复出之后已经踢了8轮联赛,射门无数但只打进了一个进球。而欧冠比赛中,算上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C罗本赛季的欧冠5场小组赛场场破门,已经收获了8个欧冠进球。一到欧冠比赛中,C罗的脚风似乎总是出奇的顺,堪称是“欧冠专业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