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秘鲁遭国际足联剥夺世界杯资格 中国一大优势有望替补入围

目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2强名单已经全部出炉,作为南美区杀出重围成功进军世界杯的秘鲁,却在近日得到了一条另他们球员和球迷高兴不起来的消息,因为受到秘鲁当地政府的干扰,秘鲁国家足球队很可能因此失去参加下一届世界杯的机会。

根据秘鲁当地媒体《libero》透露,秘鲁在刚刚结束的国家会议中颁布了一条法令,秘鲁足协将因此失去了自治权,但是这一点是FIFA明令禁止的,如此一来,秘鲁将因此失去世界杯的参赛权。由于意大利无缘下一届世界杯,因此意大利媒体纷纷疯狂刊载关于这件事的报道,事态不断发酵,甚至连《罗马体育报》这样严谨的媒体都声称秘鲁即将因为受到处罚而无缘下一届世界杯,所有的意大利球迷都看到了希望。

但是我们冷静下来想一想,即使秘鲁进不了世界杯,那么轮也轮不到意大利进世界杯啊?作为人口第一大国、球迷人口第一大国的中国,凭什么不是中国男足进军世界杯呢?况且意大利作为四届世界杯冠军球队,每届世界杯都参加没啥意义,让中国队进一次世界杯,举国欢庆,球迷狂欢,更能刺激消费,拉动GDP,何乐而不为?

MD!YY到最后还是要从梦中醒来,事情是这样的,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如果秘鲁的世界杯参赛名额被剥夺,那么替补参赛的球队不是意大利更不是中国,而是在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中排名第六的智利男足。

相信看到最后,每一个充满期待的中国球迷都应该醒醒了,不要再去奢望着别人的施舍去进入世界杯,我们唯有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青训,夯实基础,终有一日会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没错“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这八个字伴随着笔者从儿时初涉足球到成年痴迷足球,但是不变的是我对中国足球那个永不泯灭的心和中国男足一如既往成绩稳定的结局,希望从2018开始,我们能有所改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