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遗憾!禅师将缺席科比球衣退役仪式 五冠师徒难聚首

  科比和菲尔-杰克逊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今天是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退役仪式,但是他的昔日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却因为个人事务,无法感到斯台普斯球场观看爱徒的纪念仪式。
 
  湖人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本场比赛的中场时间,将会举办科比两件球衣的退役仪式。
 
  在2000-2002年,包括之后的2009-2010年,五个赛季的NBA总冠军都是由禅师带领湖人队所得,其中科比为他最挚爱的弟子。但可惜的是,五冠师徒今天却无法在斯台普斯再叙旧情。不过菲尔-杰克逊之前曾表示,在科比球衣退役之前,他最近已经和科比取得联系,并且祝贺爱徒能够拥有如此伟大的成就。
 
  科比在今年十月份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迈克尔-乔丹或者菲尔-杰克逊成为自己未来入选名人堂的引荐人。因为在科比心目中,禅师是他一生中最伟大的导师,对他的职业生涯和整个人生都造成了许多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