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惠若琪:退役会遗憾但不后悔 看科比球衣退役感触深

  惠若琪获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
 
  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各大奖项都有了归属,惠若琪击败丁宁、朱婷、傅园慧和冯珊珊,获得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惠若琪直言这个奖是对自己今年一年努力的肯定,她也感谢了观众对自己和女排的支持,同时她也表示希望利用自己的号召力更多的去推广排球这项运动。
 
  最近网上有女排十大美女的评选,惠若琪排在第四,说到这个排名惠若琪对于第四这个排名很满意,她说:“郎导说女排都是靠颜值来选拔,大家都是美女,虽然这是句玩笑话,但也说明我们女排的姑娘都很美,我们是一个队伍,大家并列NO.1。”
 
  因为身体原因,退役已经进入了惠若琪的计划表,只差一个合适的时间宣布了。谈到退役,惠若琪说:“因为自己身体现在不是很允许了,还在跟父母和领导商量退役的事情,也希望给自己的人生有第二次的规划。”惠若琪坦言对于自己的直言生涯还有遗憾,但排球是自己非常热爱的事业,自己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不会后悔。对于自己的退役仪式惠若琪表示不敢想,但是前两天看过科比的球衣退役,“他是一个巨星,是运动员的楷模,看完之后自己内心很有感触,也会想自己退役的话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安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