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衡山县:仙逸人间项目召开建设动员会

  12月13日,我县召开了仙逸人间生态农业旅游项目建设动员会。县政协副主席周冬初,县政协督办专员易湘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仙逸人间项目以建设国家级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和4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符合全域旅游战略和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符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南岳衡山旅游经济新区”建设目标,符合县内打造旅游名城的发展定位,有利于推动我县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实现农民增收、财政增源的好项目、大项目。
 
  会议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统一到项目建设上来,为推进项目想办法、出主意、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项目;要抓好宣传引导,镇、村党员干部要主动担责,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及时化解群众矛盾,共同营造项目建设的优良环境;要扎实推进当前工作,掌握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落实,抓紧完成项目一期征地勘界、实物登记等工作;要把好政策关,严格执行征地拆迁政策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制止抢栽抢种抢建等行为,做到实事求是,阳光操作,确保项目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