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成功举办“送文化进项目”慰问演出

v0RqqAKA..jpg.jpg

演出现场

映象网讯

5月12日晚,中建七局建装公司与中建(郑州)城开公司联合主办的“送文化进项目暨庆祝中建创业大厦项目主体封顶慰问演出”在中建创业大厦项目成功举办,河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全信,中建七局工会生产部部长李荣桓、工会办公室主任赵军芳,中建(郑州)城开公司总会计师、工会主席段清胤,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延春、副总经理谢金松、工会副主席耿锦勇、助理总经理常振洲,建装公司郑州片区二级单位、大项目部书记同现场的千余名工友一同观看了演出。

NiAPVuAe..jpg.jpg

演出现场

段清胤和陈延春分别为演出致辞。段清胤表示:作为经开区首批重点开工项目,中间创业大厦项目起点高、标准高,项目参建者勇挑重担,圆满完成了封顶任务,此次慰问演出是对项目部最大的鼓励和嘉奖。陈延春指出:此次演出是建装公司2017年职工文化活动月的重头戏,旨在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彰显品牌形象。他对中建创业大厦项目3栋主楼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对项目管理人员、劳务班组和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领导、同志表示了感谢。王全信、李荣桓分别为建装公司第二项目部和中建创业大厦项目颁发了“全国工人先锋号”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奖牌。赵军芳、陈延春、谢金松为建装公司2016年劳动竞赛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放了金、银、铜奖奖牌。

oNFUcAsm..jpg.jpg

演出现场

带着夏日的热情,踏着麦浪的芳香,建装公司把员工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送到了工地最前线,送到了建设人身边,送到了刚刚主体封顶的中建创业大厦项目部。热情奔放的舞蹈《shake it》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女声独唱《丝路》、脱口秀《超幸福鞋垫》、情景剧《那年开花别样红》等精彩节目接连不断、高潮迭起,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越剧《收姜维》选段《四千岁你莫要羞愧难当》引起了现场戏曲爱好者的热烈反响;由创业大厦项目员工重新编词的《你会来工地看我吗》引起了在一线奋战的广大建设者的共鸣,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在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安全知识、中国建筑礼仪规范《十典九章》有奖知识问答,工友们在观看节目之余,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演创业大厦项目部管理人员合唱的歌曲《幸福空间》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钢筋工刘先进激动地说道:“我们长期从事建筑行业,工作地点较为偏僻,很少能近距离观赏这样的文艺演出。此次封顶慰问演出不仅给大家送来了欢乐,同时也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工作的动力和劲头更足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

“企业要发展、要壮大,离不开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建装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打造职工文化月、人才周等品牌活动,此次慰问演出,让更多的劳动者享受到了文化‘大餐’。”演出结束后,陈延春说道。(宋登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