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内内受伤死磕主力 德帅偏执或致火箭惨负勇士

  内内
 
  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固然用一场大胜击溃魔术取胜,但航天城球队显然高兴不起来,毕竟他们又伤了内内一员内线大将,无疑让球队的轮转阵容再度告急。除此之外,由于火箭明天将对垒勇士展开强强对话,但德安东尼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依然让保罗等主力出战超过30分钟,如此态势自然将影响火箭备战,甚至可能会让火箭惨败输给勇士。
 
  作为如今全联盟战绩排在前两位的强队,火箭自然渴望重新逆袭勇士夺回第一宝座,但火箭近期的伤病无疑有些太应接不暇。即便是保罗已经伤愈复出,但哈登却也受伤高挂免战牌,双核轮流受伤让火箭在明天只能是单核率队出征。
 
  除此之外,火箭阵中还有其他几位病号,巴莫特因为左肩伤势继续缺阵,威廉姆斯则受困于膝盖伤势。未曾想,在本场对垒魔术一战,老将内内在比赛中右膝盖撞伤,导致他提前伤退结束比赛,而出战13分钟内8中5,高效砍下10分5篮板数据,但他的具体伤情尚且不得而知。
 
  伤病不断侵袭火箭,本该让航天城球队更加珍惜保护球员,尤其是本场比赛火箭在下半场一度取得将近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给主力球员解压是再正常不过之事。奈何,德安东尼的偏执症再度发作,他在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后,依然派出保罗与阿里扎等老将出战末节比赛,直到最后还剩3分多钟时才撤下保罗。
 
  纵观火箭的首发五虎将,除卡佩拉仅出战23分钟之外,其余四位球员分别是:阿里扎33分钟、保罗32分钟、戈登与安德森30分钟,4名球员出场超过30分钟,而魔术早已经提前缴械投降,全场仅有2人出战超过30分钟,无疑令人质疑德安东尼的固执用人。
 
  考虑到火箭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卫冕冠军已经在今天对垒独行侠之战轮休伊戈达拉与卡斯比,并且极为注意控制核心巨头的使用时间,无疑与德安东尼形成鲜明对比。单核火箭碰上F4勇士,无疑火箭明天比赛的胜算不大,很可能会遭遇一场败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