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勇士半决赛要出局?3年后这句话不知是不是梦想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明天,鹈鹕就将在西部半决赛面对勇士,而安东尼-戴维斯相信他们可以在这轮系列赛击败卫冕冠军。

“这很有趣。”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他们。我们在常规赛里已经做到过,所以我们知道我们与他们的对位并不差。我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任何时候,他们都能得分,而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快一些。”

本赛季常规赛,鹈鹕对勇士的战绩是1胜3负,唯一那场胜利是库里因伤缺阵。

3年前,戴维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就是面对勇士,而鹈鹕当时在首轮被勇士横扫出局。时隔3年之后,戴维斯带领鹈鹕卷土重来,而他认为和勇士的交手能够衡量他自己所取得的进步。

“这是一个击败世界冠军的机会。”戴维斯说道,“他们是卫冕总冠军,如果能够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击败他们将会很有趣。这是我们所想的。先想着赢下第1场,然后从那里开始。如果能够击败卫冕冠军,那么每个人的履历上都会增加重要的一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