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李昊桐排名第三十二位

  当地时间4月8日,李昊桐在比赛中。
  人民视觉

2018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当地时间8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美国球员瑞德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273杆总成绩获得最终的胜利,赢得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穿上了向往已久的绿夹克。首次征战大满贯的中国球员李昊桐表现亮眼,在最后一轮拿到平标准杆的72杆,以总成绩289杆排在了并列第三十二位,这一成绩与名将伍兹持平。

李昊桐在赛季初就捧起了迪拜精英赛的冠军奖杯,这让他的本次美国大师赛之旅备受期待。首日,李昊桐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打出了69杆的成绩,与其他6位选手并列第四。虽然他在第二轮只打出了76杆,但还是以并列第二十三位的成绩挺进决赛圈。第三轮比赛受到雨水的侵扰,李昊桐抓到了两只小鸟球的同时,也吞下了两个柏忌,以第二十九名的成绩进入第四轮。

最后一轮,李昊桐在前十六洞抓下4只小鸟球,可惜最后两洞连续吞下柏忌,没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最终名列第三十二位。对于这个成绩李昊桐表示满意,“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事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好了。”当然,李昊桐坦言在这个最高水平的平台上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在大满贯赛上磨练,这次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这次大师赛上的成绩是对我此前训练的一个肯定,我相信之后还会有更多的收获。”首次出征大满贯就进入决赛圈,也让李昊桐积累了信心,“希望下半赛季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