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女乒无缘包揽4强!日本一姐连灭国乒2将 半决赛战丁宁

瑞典公开赛女单正赛第二轮,中国女乒再次展现强大统治力。三大主力丁宁、朱雨玲、陈梦迎来集体爆发,她们分别在25分钟时间内,以4-0的比分速胜对手。中国女乒一共6人闯入女单8强,另外两个8强名额被日本选手获得。

 

\

 

女单第二轮完整战绩:

丁宁4-0陈可、陈梦4-0埃克霍姆、朱雨玲4-0杜凯琹、顾玉婷4-1郑怡静、张蔷4-1孙铭阳、陈幸同4-1侯美玲、李晓丹3-4石川佳纯(日本)、加藤美优(日本)4-1于梦雨。

 

\

 

丁宁、张蔷分别在国乒内战中击败陈可与孙铭阳,国乒一姐丁宁连续两轮打出4-0,展现出可怕的实力和稳定性。德国公开赛冠军陈梦以4-0横扫埃克霍姆,单局打出11:1,球迷直呼气势太猛。朱雨玲同样以4-0横扫对手,下一场她将对阵日本选手加藤美优。

 

\

 

顾玉婷、陈幸同分别以4-1的比分击败郑怡静与侯美玲,其中郑怡静因伤退赛没有打完。即将退役的27岁老将李晓丹以3-4输给了日本一姐石川佳纯,这也是国乒在本次公开赛输掉的第一场“中日对决”。女单两轮比赛过后,中国女乒6人闯入8强,日本女乒2人闯入8强。

 

\

 

另外,女单1/4决赛先赛两场(男单1/4决赛和另外两场女单1/4决赛将在明天进行)。丁宁在内战中4-2击败队友张蔷,而小黑顾玉婷以3-4不敌石川佳纯。石川佳纯连续击败两名国乒队员!至此,女单比赛上半区两个4强名额产生,半决赛,中日女乒一姐将直接对话,丁宁对阵石川佳纯!

 

\

 

女单比赛下半区,由朱雨玲、陈梦、陈幸同三人围剿日本选手加藤美优。相信朱雨玲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中国女乒在下半区有望会师半决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