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美网女单冠亚军会师法网半决赛

没了大小威,法网女单半决赛还是有美国德比!北京时间昨天(6日)凌晨,2018年法网率先结束女单下半区1/4决赛的争夺,赛会10号种子斯蒂文斯延续近期的稳健发挥,以2:0横扫14号种子卡萨金娜,赛会13号种子凯斯则经历两盘激烈缠斗,同样直落两盘战胜本届法网女单八强中唯一的非种子选手普丁塞娃,两名美国选手将在法网半决赛上演德比战。

这是自2002年以来首次有除威廉姆斯姐妹之外的美国选手携手闯入法网四强,也是那年之后首次有美国选手会师法网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斯蒂文斯和凯斯上一次在大满贯隔网相对是去年的美网决赛,当时斯蒂文斯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凯斯、捧起个人大满贯首冠。在两人过去两次交手中,斯蒂文斯以两战全胜保持压倒性的优势,不过这次是两人首次在红土上相遇。

谈到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凯斯毫不示弱:“美网感觉像是发生在12年前的事情了,我从那次经历当中学到了很多,去年美网我输给了斯隆(斯蒂文斯),但我觉得到了红土就是另一种情况了。”斯蒂文斯则回应说,只要踏上赛场,她们就会相互竞争:“上场后我们是竞争对手,要全力出击。但在那之前,我们之间的气氛不会变得很尴尬,也不会让彼此感到不适。有两位美国球员会师法网四强已经相当了不起了,而这还意味着其中一位会踏上决赛舞台,又是另一件美好的事情。总而言之,我觉得没人会有怨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