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中越通信企业拓展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

中越两国嘉宾剪彩。刘刚摄

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10月9日在河内正式开业。这是中国通信企业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拓展同越南企业在通信领域合作的又一成果。

越南军队电信工业集团代表段大峰在成立仪式上表示,中国联通越南公司的成立,将大大提升中国联通服务当地客户的能力,越南军队通信集团国际事业部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联通的合作,为当地企业提供优质的信息通信解决方案。

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陈树雄在致辞时表示,中国联通越南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密切中国联通与越南各界的联系,加强与越南当地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为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的综合信息通信服务,同时助力越南企业走进中国,促进中越信息联通和双边贸易。

据介绍,中国联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信息光通道,投资建设通信基础设施。截至目前,参与建设跨越全球的20条陆缆和30条海缆,投产超过110个POP点,贯穿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在积极建设亚太及全球通信基础设施及网络连接能力基础上,中国联通为全球特别是东南亚企业提供优质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应用、专家级的系统集成、专业的端到端云网一体化综合信息通信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全球化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