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侯峰应邀参加山东省首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论坛筹备会

3月4日9:00,山东省首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论坛筹备会议,在济南市大明湖路275号省图书馆奎虚书藏二楼尼山书院召开。青岛明珠国学学校校长侯峰应邀参加会议,记者跟随采访。

山东省首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论坛,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济南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在此次筹备会议上山东省17地市的与会代表分别就论坛宗旨、论坛主题、论坛议程、论坛概况、日程安排、职责分工、活动排期、物料设计等环节,进行了详尽的探讨与安排。

\

\

会议进程中各地市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论坛的举办、日程安排、媒体宣传、指导思想等各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筹委会总指导吕明晰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达成共识,明确任务,成立强有力的体系,把各地市的亮点都拿出来,把山东省各地市好的经验在论坛上展现出来,争取办成迄今为止全国范围内最成功的一届会议,为其他地区学习和借鉴的榜样。

\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在自律公约上郑重的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全力以赴办好此次会议的信心与决心。(王国岗 戴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