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海南省与武汉理工大学将签新一轮省校合作协议

海南省与武汉理工大学省校合作座谈会3月10日上午在海口举行,双方就继续开展全面合作提出了建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2002年海南省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十五”期间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与会各方积极为进一步开展全面合作建言献策。其中,省教育厅从提升师资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增强智库力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等部门,就科技合作、军民融合、建设生态岛智慧工程院及实验示范基地等方面分别提出建议。武汉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则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合作的设想和建议,希望尽快签订新一轮省校合作协议。

据悉,下一步,海南省将积极推进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新一轮省校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科技、教育、海洋、生态等方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