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北京龙易轩钻石画代理 从全职太太到企业老板的逆袭

北京龙易轩钻石画代理,从全职太太到企业老板的逆袭。有人说,一个人的一生要走怎样的路,是命中注定的,但是却很少有人认命,大家都希望去搏一搏,全职太太刘女士就是这样一位不干服输的女性。自从二宝出生后,要接送大宝上学,要看管二宝,根本没法上班,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刘女士就决定要利用孩子睡觉、上学的时间,自己做点事情,于是做了北京龙易轩钻石画代理。

龙易轩11

刚开始接触北京龙易轩钻石画的代理,刘女士也是有些疑虑的,虽然不需要投资,不用开店,没有创业风险,但是刘女士没有搞清楚,加工这么多的钻石画,总部真的会像承诺的那样来回收吗?后来,刘女士将自己的疑虑和总部的相关负责人讲了。该负责人介绍说,“北京龙易轩钻石画不仅在国内有销售,而且做出口,来自国外的订单源源不断,而且出口的钻石画必须是成品,所以,公司在国内寻求合作,让代理商贴钻加工成品,并赚取加工费。”

听了这些,刘女士才明白其中的缘故,也就不再担心了,双方签订正式合同,总部给刘女士邮寄钻石画套件,受到货之后,刘女士就开始DIY贴钻,因为自己的时间比较少,所以很着急加工,后来妈妈从老家过来帮忙,北京龙易轩钻石画总部按照约定时间上门收货,当面结算加工费,第一个月赚了5000多元钱,后来刘女士决定雇人加工,扩大规模,于是,雇了6个人加工,一个月算下来,竟然净赚5万多元钱,这对于全职太太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已经赶上在外给别人打工一年的薪水了。

龙易轩0

北京龙易轩钻石画代理,从全职太太到企业老板的逆袭。有了工人,刘女士不用自己加工,也清闲了不少,但是还是要看管好工人,做好监督检查,现在,刘女士虽然依然在照顾家人和孩子,但是感觉自己再也不是一无是处的全职太太了,感觉自己就是真正的老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