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PGA国际课程毕业感想

又到一年毕业季,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PGA国际课程班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与难舍,喜悦的是因为在学校三年的成长赢来沉甸甸的收获,难舍的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毕业季,他们如是说:

在PGA学习的这三年里,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学校生活,培养了一个不一样的我。这里的同学像家人一样温暖,生活上、学习上,大家都互帮互助。老师尽职尽责地教授课程,教会了我更多的知识;生活中他们平易近人,也教会了我如何表达自己,如何与人交谈等等。浓厚的学习氛围也深深地激励着我。)——高思哲,录取学校:佛罗里达大学(美国大学排名第42)

还记得当初揣着一颗懵懂的心来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PGA,从一开始接受考试的慌张,到现在的从容自信,多亏了老师的谆谆教诲与关心关爱,更少不了的是同学之间的互相扶持。时间飞逝,我们都已经毕业了。我留恋的是每一个角落,每一位同学,每一位老师。在PGA这个大家庭里,是你们用一次次的严厉教会了我如何变得更加优秀,也是你们用一次次的悉心教导让我变得更加懂事。人生中有太多个三年了,可是最美好的三年是你们在我身边,不负遇见。感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感谢PGA,感谢每一个师生朋友。——黄璐,录取学校: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五星级大学)

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PGA学习的这三年,我装载了满满的收获。学业上、生活上,老师们的尽职尽责都让我十分感激。集体组织的活动成为了最值得回味的记忆,爱心义卖、探访孤儿院、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等等,让我对于西方文化有了切实的认识;和蔼的外教也让我用英语交流、表述、思考逐渐习以为常。——加入PGA大家庭是我一个不留遗憾的选择!——陈晓雪,录取学校:密西根州立大学(美国大学排名第8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