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新电商:新农村商报网山西运营中心落户临汾

新农村商报网山西运营中心电商启动会议在临汾市兴荣物流园区成功举办

\

新农村商报网郭宏宇总编授牌“新农村商报网山西运营中心”成立,山西负责人刘国平莅牌

\

领导嘉宾和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

主持人

\

新农村商报网郭宏宇总编致开幕词,并全面介绍了新农村商报网山西运营中心

\

\

山西负责人刘国平

\

\

山西运营中心启动及签约仪式结束后,临汾好运来礼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东(左)特地将该中心多付的1000元款项如数退还给了临汾中心总经理刘雍(右),现场被传为佳话

\

\

\

\

\

李繁森先生最后发言

\

(秦晋中原网 王文辉 特约通讯员 刘晋晶 报道)8月17日下午,新农村商报网农商分享购频道山西运营中心启动会在临汾市兴荣物流园区成功举办,该频道第一届全国农商服务平台山西运营中心启动及签约仪式也同时举行。

此次会议,受到临汾市政府领导的热心关注,也体现了各级政府部门,对新农商分享购电商平台的发展,寄于希望和认可,上百家中小企业参加了座谈交流启动会,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网站,同步关注报道。

新农村商报网郭宏宇总编致开幕词,并全面介绍了新农村商报网山西运营中心,农商分享购平台在新思想新定位的运营模式下,配合各级政府共同打造新农村电商的新时代,立足农业携手中小企业和实体商家,打造最大的惠民工程和便民工程。新农村商报网郭宏宇总编授牌“新农村商报网山西运营中心”成立,山西负责人刘国平莅牌。临汾市委宣传部、商务局、中小企业局、农业局、文化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农村商报网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国际商报社主办的立足商务服务三农的中央级网络媒体平台。新农村商报网是新农村商报的官方网站,是一个属于新农民自己的网站,全方位整合各方资源,构建集农业、农村、农产品贸易、农业资讯信息流通为一体的农业互联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网站从商务视角出发,全方位反应现代农业发展,引导农村消费,反馈农民心声,促进商务发展;是农民了解涉农商务的最有效平台,也是各界了解三农、新农村建设和商务合作的重要窗口。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代表着山西省电商平台的飞速发展势不可挡,无论从企业产品的多元化网络电商销售渠道,和消费者的便捷和需求,都将会在新农村商报网,农商分享购电商平台的带领下,创造一个新的奇迹。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