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就业学子】黄舒骏:因为专业所以成功

姓名:黄舒骏

专业:汽车维修工程师

就职企业:义乌广汽传祺4S店

岗位:服务顾问

年收入:10万元

毕业时间:2018年6月

班主任:江琴琴

【就业学子】黄舒骏:因为专业所以成功

 

现任义务广汽传祺4S店服务顾问的黄舒骏今年只有19岁,面容还带着稍许稚气的他却已经在职场上如鱼得水,凭借在工作岗位上的出色,成为新晋优*秀员工。因为业绩好,年收入近10万元。

黄舒骏谈到母校,语气中充满着感谢与骄傲:“我来自江西丰城,因为喜欢汽车行业,就来到江西万通学习汽车新技术,谢谢班主任和同学们的信赖,让我当选为班长,我很多组织能力,交流能力都是在校的时候锻炼出来的,我们班也获得了很多团体奖项,这些都是我的骄傲。”

今年上半年黄舒骏毕业,直接在学校招聘会上找到了心仪的企业与工作:“感谢学校带来这么多就业的机会,让我可以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黄舒骏谈起现在的工作状况,显得很自信:“我现在是一名广汽传祺4s店的销售顾问,不单要求销售技能,更需要有扎实的汽车技术功底,还好我学的扎实,面对客户的专业问题都可以给予解答,也受到了客户的信赖,让我的业绩越来越好。”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