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北京万通:毕业典礼 | 此去前程似锦 相逢依旧如故

夏日的风,悄悄吹走了时间,推来了毕业季。当收货地址从

“马驹桥金桥工业园”变成天南海北五湖四海时;当“明德精技 知行合一”的校训,渐成叮咛;当摄影师镜头下毕业照的主角,变成你时;你终于意识到,“这次,真的轮到我毕业了”。

7月15日上午10时18分,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北师大2019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子毕业典,161名毕业学子获得毕业证书。北京师范大学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文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潘耀才、副校长及教务主任等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校区主任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北京万通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从万通走向世界,请收藏这段珍贵记忆,此去前程似锦 相逢依旧如故!

北京万通:毕业典礼

 

北师大曾院长、北京万通潘校长为毕业学子颁发毕业证书并为优秀毕业学子援正流苏,同时,2019届毕业生代表还向学校献礼,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感谢之情。

毕业生代表回忆了在校的流光岁月,并表示,作为北师大学子,要以天下为己任,用自己的所学所长,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书写下属于2019届毕业生的精彩。

北京万通:毕业典礼

 

北京师范大学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文艺讲到:今天,你们还是北师大的学生,明天,你们就是最年轻的校友。北师大的品格因你们而发扬光大,北师大的精神因你们而生生不息!你们留下的故事,我们将共同珍藏;你们未来的欢笑和泪水,始终是老师们的牵挂。

最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潘耀才校长在毕业典礼上寄语同学们:要永怀理想,让你们的人生有高度;要终身学习,让你们的人生有厚度;要学会坚持,让你们的人生有宽度;要珍视安全,让你们的人生有长度。

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孩子们!请珍藏好这张车票:起点北京万通,终点是前程似锦,今日一别,海阔天高,愿我万通学子情系母校,花开全国,誉满中华!!

我们在陌生的时候相遇,却分别在最熟悉的七月,暖风吹不走的牵挂,愿你我把这份叮咛烙印脑海,去迎接未知的挑战,无论咫尺亦或天涯未来,一切安好!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