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舜缘文化:引领传统文化新文创

  当中国传承千年的传统文化遇到互联网大数据,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作为全国领先的优秀传统文化整合平台,舜缘文化将传统文化与互联网完美的相结合,舜缘文化就是这样神奇的存在,那么这样的互联网创业公司,会出现怎样的传奇故事?

  有温度,有情怀的创业:通过互联网全新技术传承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

图片1.png

 

  这是舜缘文化创立的初衷。为用户提供切实生活指导的“互联网+传统文化”科技公司。舜缘文化成立于2012年,2017年正式进军传统文化行业,目前舜缘文化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传统文化整合平台。其业务涵盖:宝宝起名,成人改名,公司起名,商标注册,国学讲堂,周易堪舆预测,茶艺香道,古筝古琴,国画艺术等等,覆盖全年龄段的用户人群。

  舜缘文化从创业初期拥有明确的目标即以传统文化大数据为核心业务,公司以“信”“德”“初”“善”为核心价值观。将中国传统文化和互联网相结合,做优秀的互联网传统文化整合服务平台,把优秀的传统文化带给所有需要的人,让中国文化发扬光大!

图片2.png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成为舜缘文化的一个鲜明的标签。

  舜缘文化创始人表示:“我们的理念,就是通过互联网新技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希望更多正统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可以服务当下社会,而我们长远的愿景是希望融合中华传统文化和东方人工智能,探索人类智慧生命科学。”

  在舜缘文化的发展过程中,对权威、正统、优质的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给行业以及社会带来了积极影响。正是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坚守,造就了舜缘文化有情怀、有温度的创业。

  “信”字当头,“善”于挑战

图片3.png

 

  谈及舜缘文化创业团队如何看待创业,创始人表示,“我们公司内部一直很鼓励创业精神,因为创业需要强大的信念和勇气,曾经我们也经历过账上发不起工资的程度,但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所以在现在舜缘所提倡的企业价值观‘信、德、初、善’当中,‘信’放在第一位。创业者要有坚定的信念,才能够坚持下来,过于浮躁是不可能成功的;除了信念的‘信’,还是诚信的‘信’,对你的用户和投资人诚信,‘信’是一个企业的经营之道。创业,首先要深刻理解‘信’这个字。”

  采访到最后,舜缘文化创始人说:互联网行业瞬息万变,唯有不停的接受变化,超越自己,让创新成为企业的第一驱动力,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