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做有温度的养老服务,多元化为老服务创新造就“汉唐模式”

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严峻,固有的养老形式已经无法满足日渐提升的养老需求。在此大背景之下,成立已九年的专业养老机构汉唐华盛突破了现有的养老形式,从旅居养老到文旅康养,立足为老服务。在多元的养老市场下,为有养老需求的人们提供了新选择。这不但是对国内养老服务模式的创新,也为国内养老服务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

汉唐华盛成立九年来,服务老人足迹遍布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88个城市,超过210000人次的老人享受到了优质的养老服务。汉唐华盛的快速发展,是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的缩影,从旅居养老,到文旅康养,再到全程、全域的为老服务体系,“汉唐模式”已成为业内示范。

\

当下,我国对构建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不少企业进入养老服务领域,通过自身特长助力养老事业发展,以期得到社会与商业效益。时至今日,为老服务与文化、旅游、餐饮、体育、家政、教育、养生、健康、金融、地产等行业融合发展,为养老服务消费新业态方面提供了多元化发展。但为老服务的提供不仅仅是靠养老机构就能够独立完成的,这会涉及到养老的“市场化”特点,也要考虑到养老的“公益性”特点。让每一个老人都能够享受老有所养,让每一个老人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让每一个老人都能够找到与自己的条件相匹配的养老服务,这也是汉唐华盛一直追求的效果。

为老服务市场前景广阔,由于中国老龄人口基数大,年龄跨度大,个体在收入、文化层次、经历等差别,势必造成对养老服务的多层次需求,养老企业的多元化之路势在必行。

近年来,汉唐华盛不断破解养老难题,基本构建并逐步完善多元化为老服务体系,让更多老年人过上了安乐幸福的晚年生活。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