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天童美语学校 致力于中国儿童的未来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科技在不断的进步,未来世界将会如何发展是不确定的,但是就当今发展局势看,美国依然是第一科技大国,中国身为第二科技大国,想要谋求进步就需要交流探索,因此英语的学习将会成为未来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技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这一代努力,我们的下一代更要比我们先行一步。因此,儿童英语教育将会成为必然的趋势。怎样给孩子一个明亮的未来,天童美语将会给你答案。

天童美语学校隶属于天童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儿童英语教育的培训机构。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奋斗,不断改进发展,天童美语学校已经成为了中国儿童教育行业的领军者,成为了儿童英语培训机构的领航者,先后被评选为“全球华人心目中最优秀的培训机构”,“中国最具潜力100教育品牌”。

荣誉的背后是天童美语学校和每一个老师的共同努力,天童美语学校积极学习,联合国内外优秀的语言培训专家,打造适合孩子学习的教学模式,提供给孩子最好的英语学习条件,成功带领万千儿童走上了英语学习的康庄大道。

图片4.jpg

天童美语的每一个参与者都有一个初心:为中国儿童创造最好的英语学习条件,帮助每个中国的孩子学好英语,赢在未来。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天童美语不懈奋斗,不断地创新、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天童人共同的价值观就是,热衷教育事业,用爱教育孩子,这个特点充分体现在每个天童美语学校的老师身上,成为了他们身上最闪亮的标志。

为了让家长放心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促进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天童美语学校有专门为学员研发的天天童学APP,家长可以随时在手机上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及时给予孩子积极的引导,和老师一起帮助孩子做得更好。天童美语不断努力,只为助力中国儿童走向英语学习更加轻松,更加标准的道路。相信未来,天童美语将初心不改,铸就新的辉煌。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