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独腿女孩舞出精彩生命圆舞曲 奋斗买房买车开公司

  坚强丨自力更生,靠自己买房买车开公司

 
  为了生活更方便,夏鸥筹措了几万块钱给自己装了假肢,她渴望像正常人一样拥有双腿。为了锻炼配合假肢行走,夏鸥反复练习,还在广场上打羽毛球。“我最多一回和对手连续击球176次”,夏鸥骄傲地说道。
 
  工作慢慢稳定了,夏鸥也从一名普通员工升成了公司主管,在这期间,不安于现状的夏鸥又尝试了多种工作,还用手头的钱搞起了投资,这让她的收入有了一个不小的飞跃,有了积蓄的她在洛阳买了房。
 
  2016年夏天,夏鸥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拿到了C2驾驶证,当年年底,夏鸥买了第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同时她还开办了一家儿童教育机构,如今公司已慢慢步入正轨。
 
  除了工作,夏鸥还在网上做直播,她乐观的生活态度影响了很多人,关注她的粉丝达到了上百万。
 
  励志丨本报直播夏鸥经历,超40万网友为她鼓劲加油
 
  夏鸥的事迹经过大河报视频直播后,不到24小时就得到了40万人次点击,评论近千条。网友们在点赞的同时,也被夏鸥的坚强和乐观所感动。
 
  网友哈默19648185留言:不惧命运的魔爪,坚强面对现实,不放弃、努力、再努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网友孙玉玲说:“你虽然失去一条腿,但是你很坚强,为你父母有这样一个好女儿感到高兴,夏鸥加油!”
 
  网友真情140405952表示:老乡,你乐观的心态感动了我,向你学习,向你致敬!
 
  虽然过去很苦,回忆很酸,但夏鸥在聊起这些过往的时候一直面带微笑,还伴随着爽朗的笑声。“哭是一天,笑也是一天,那为什么我们不乐观一点呢?”夏鸥这样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