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贺兰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建立“三合一” 机制打造精细后勤服务模式

今年来,贺兰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顺应新时代新要求,以管理和服务为工作中心,改善机关事务管理服务环境,力求后勤服务工作做到精细、优质,采用全新的运行模式,建立智能化的餐饮服务体系。

一是建立数字化服务体系。持续推进食堂管理改革创新,与农业银行合作引进“智慧食堂”系统,采用互联网技术及人脸识别技术的结算系统,涵盖智慧门禁、职工理发、便民洗车,实行一卡通办,实现了人脸、卡机、餐卡“三合一”的运营模式,为干部职工带来更多的便利,全面盘活各项机关服务规范运行,让机关服务提质增效。

二是大力提升创新服务体系。为满足机关干部的个性需求,我中心坚持创新菜品研发,针对季节变换丰富菜品,及时更新,节假日前夕制作节日限定美食供干部职工按需购买。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坚定制止餐饮浪费;从细微之处出发,逐步提升菜肴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优质餐饮服务。

三是积极完善科学标准体系。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制定餐厅服务管理办法等制度,明确各项工作职责,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对食品进货通道、食品加工过程采取信息化监管,做到采购透明化,管理精细化。在监管上,根据外包公司的工作范围制定各项评分标准,完善考核机制,提供更加绿色安全、优质新鲜、便利快捷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满意度。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