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吉林长白山老黑河遗址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推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按程序开展综合评定并于2022年12月1日完成公示,确定长白山管委会池南区老黑河遗址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2019年,长白山池南区发现了东北抗联革命遗址——老黑河遗址,丰富了池南区的红色旅游文化,2021年老黑河遗址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

  一段时间以来,长白山老黑河遗址积极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存史育人作用,成为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教育的重要课堂,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培养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

\

  长白山老黑河遗址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池南区文旅产业发展的一次新突破。目前,长白山老黑河遗址的外部环境、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全面提档升级,已成为池南区文旅产业的新名片。老黑河遗址将继续提升红色旅游建设水准,切实推动池南区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建设进程和当地文旅产业发展。

编辑:水中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