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邮储银行容县支行:聚焦金融助农 助推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助农力度,近日,邮储银行容县支行联合扬翔养猪综合服务站容县站开展信用户推介会。

推荐会上,邮储银行与养殖户进行互动了解养殖户目前的实际需求,并向现场153名养殖户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信用户相关的贷款产品,对现场的养殖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发展难题。根据现场客户的实际情况,该行客户经理表示,邮储银行“线上信用户贷款”能解决大部分客户的需求,该贷款采取线上申请模式,手续简单快捷,最快一分钟可获取额度,当场可以进行贷款支用,还款方式分为随借随还和按期还款,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据了解,邮储银行容县支行本年新增“线上信用户贷款”513万元,累计建立信用村127个,信用户1309户。下一步,邮储银行容县支行将继续聚焦金融助农,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着力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李苗)

编辑:
返回顶部